小美又語帶哽咽的哭訴她失戀,我們才驚覺~蝦咪,你談戀愛了。

小美是一位知名網站總監,工作能力超強,總是能輕鬆鬆就能找到人人羨慕的好工作。

四十歲不到,她早就突破百萬年薪,還有三棟房子,

在我們心中,她就像宅男女神般~的女強人呀~

但她的感情運,就不像事業這能順利呀!

雖然已到不惑之年,還是很有少女心,

談戀愛找對象,不像熟女姐姐們要高富帥,最好死爸媽(夭受~這不是只有我想吧~)

浪漫雙魚座小美只要求鮮花、素果、幽靈馬車,(看不懂嗎??就是鮮花、禮物及溫馨接送情)

IMAG1780.jpg

不止這樣,還要內建喇叭嘴(能母豬說成仙女,逗著女生呵呵呵的那種人啦~),

沒錯,這種人若出現在熟女姐姐的身邊,我肯定有多遠躱多遠,

因為到四十歲還懂得用鮮花、甜言蜜語來哄女生的大叔,

要嗎早結婚,要嗎已經離過八百次婚,要嗎就是還沒玩夠,

所以他一點會對你說,我喜歡獨立自主的女生,

最好有自己的事業(代表妳會很忙)、有自己的朋友圈(這樣就不會動不動來煩我了)

最好能經濟獨立(這樣以後抓娃娃也不用我付錢→有沒有這麼偏激呀!!)

為什麼要挑這麼獨立的女生呢?

因為他要同時養很多條魚呀(立志開養魚溫呀)~~總不能時時刻刻看著你這一條吧!!

總而言之,他對妳一定是希望呼之即來,揮之即去。

把很忙掛在嘴巴,時常打手機不接電話,

但跟你在一起時,電話永遠不會響。

不能對朋友公開在一起,出遊時不牽手,更別說在大街擁吻。

大概九成就是你被劈腿了,一成了就是你變成小三了~(不是都一樣嘛~)

這根本是渣男界中的渣男王等級嘛~~(有這麼誇張)

IMAG1741.jpg

未完待續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